close

雖然我是新竹人
不過很少去城隍廟@@
而且看電視某個節目推薦美食到處吃
看了麻糬就會想吃(流口水)
所以就是城隍廟有名的燒麻糬
燒麻糬四種口味有紅豆、芝麻、花生、原味燒麻糬
想吃的人群很多要排隊就感覺那店生意很不錯喔!
上次假日跟Groot去市區逛逛就剛好順便去城隍廟,
發現還好沒有人很多排隊@@
直接去買麻糬帶回家吃

151905.jpg

我買了原味、芝麻燒麻糬裡面有沾花生粉,
先吃芝麻燒麻糬,雖然包餡不多,也要沾花生粉來吃看看,
實在太好吃了,口感很好,也不差:)
聽說明天開始天氣會變冷了,
肯定會想要吃到好吃又暖心的燒麻糬.



經過買好了時發現城隍那邊正對面有一家西大發城隍包專賣店,
突然看到很多人排隊 我們就乖乖去跟著隊伍排隊了.
151957.jpg
但排隊排很久又很無聊,我用手機來拍照或者跟Groot聊天就輪到我們
拍到店內招牌跟包子饅頭在桌攤子上,看見店員從蒸箱裡面拿熱呼呼的,
難怪這麼好吃就人潮多起來這樣,可是我在想要吃哪一種口味@@
乾脆想買幾種口味可以當早餐吃也很方便


151958.jpg
在晚上我先吃那大顆熔岩巧克力,吃一口就爆汁出來了,
這種巧克力口味很好香好吃,吃大顆很滿足.
還有起司卷、爆漿芝麻包都好吃,
但爆漿黑糖包那個包餡放太多就味道有點過甜><
我只好拿幾顆黑糖丟掉(超甜的)
其實城隍包料很多好吃,餡好吃外皮超級讚 
然後後來我查一下網路城隍包現在有漲價
還有也可以網購宅配~
沒去嘗嘗才會後悔,趕快去城隍廟吃吃東西:)



店家資訊

周家燒麻糬
地址: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
電話:0955345226
營業時間:周一~週日  13:00到23:00
臉書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licious.mochi

西大發城隍包
地址: 新竹市北區長安街3號
電話:03-525-9115
店家網站:
www.shidafa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不起 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